在校师生 未来学生 办事大厅 邮件系统 VPN 官方微信
招生电话

023-61968188  |  61968166  |  61968136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周练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国就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重庆建设的意见》作了解读,纪检监察室通报了清廉学校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其推进总体情况,各牵头单位作了工作汇报,分管校领导提出了抓落实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吴国雄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取得标志性成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凸显了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明政治态度,彰显了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坚定政治行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开拓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站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大局的高度,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各司其职抓落实,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要求推进实施;要改革创新抓落实,积极推动形成辨识度高、具有学校特色的建设成果;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聚焦师生和人民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紧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瓶颈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狠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文:范围 图: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