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师生 未来学生 办事大厅 邮件系统 VPN 官方微信
招生电话

023-61968188  |  61968166  |  61968136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于3月15日-16日在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赛项为重庆市首次举办,吸引了全市15所高职院校28支队伍84名选手参加。我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人力资源服务赛项覆盖人力资源及服务各个模块的80种以上技能实操场景,涉及专业多维数字化素养,对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运用信息化手段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很大的考验。建设管理学院打造梯队式选拔、常态化训练、针对性攻坚备赛机制,为学生备赛提供了充分保障机制。

    学校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将技能竞赛列为重点工作,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人才培养的成效,学校将继续推进技能竞赛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文:文娟娟 图:左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