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师生 未来学生 办事大厅 邮件系统 VPN 官方微信
招生电话

023-61968188  |  61968166  |  61968136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2月28日,我校在厚德楼60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吴国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制度文件精神。

    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条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书记强调,要以坚定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不断锤炼忠诚品质、提升干事能力。

    最后,吴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铭记“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定期开展学校安全风险排查,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压实安全之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文图: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