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师生 未来学生 办事大厅 邮件系统 VPN 官方微信
招生电话

023-61968188  |  61968166  |  61968136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履行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3月6日下午,校长郑周练、党委副书记龚群英带领学工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校团委负责人开展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食堂后厨管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照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预期成果清单、考核验收办法、排名通报机制和工作统计表的通知》的考核验收细则深入学校两个食堂、校园超市、建工书屋现场,对环境卫生、原材料贮存、冻库物资、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三防”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投诉处理等关键环节的落实情况。

    查看资料

    现场检查后,郑校长在第一食堂主持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办公会。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认真履职,完成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三是加强培训教育,提升从业人员能力水平。

    文:程俊 图:林韵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