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师生 未来学生 办事大厅 邮件系统 VPN 官方微信
招生电话

023-61968188  |  61968166  |  61968136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员植绿护绿 共建美丽中国——我校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3月11日,我校开展了以“党员植绿护绿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派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百名在学校园林实训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挥镐扬锹、挖坑翻土、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树规范进行,共栽植50株碧桃,为校园新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

    学校党委将继续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带领全校师生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校园中来,携手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校园。

    文:段晓蕾  图:但雅婷